全国少年儿童“双有”主题教育活动
陕西媒体发布会成功举行

  

  

  3月21日,西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汪艳,参加了在翠华山举行的,2015“童心接力中国梦 中华文化我传承”主题教育活动媒体发布会暨“春天 我为小鸟搭个窝”少儿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由全国“双有”活动陕西组委会主办 ,得到省内1000余个家庭的大力支持。发布会现场公布了2015年度陕西“双有”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主要活动,号召陕西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陕西梦、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活动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双有”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基地,西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贯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双有”活动,致力于少年儿童主题文化教育活动的开展,几年来开创了双有活动在西安市发展的新局面。2015年度,市妇儿活动中心将继续在全国“双有”组委会的带领下,继往开来,共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