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梦礼 牵手成长 共庆六一

市妇联赴蓝田县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6月1日,西安市妇联副主席岳岚及家庭工作部一行,带着慰问物资及深切关爱,前往厚镇中心小学、厚镇韩坪村及蓝田薛家村,为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共庆“六一”儿童节。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蓝田县妇联全体干部,唐少阳文化研究院及爱心企业负责人、蓝田县学校师生代表150余人。

厚镇中心小学学生代表集体合唱《 少年先锋队队歌》,岳岚同志代表西安市妇联向全市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市妇联及西安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西安市帮困助残公益慈善基金会为厚镇中心小学送去了50台洗手机、100个书包,并组织厚镇中心小学50名学生代表身穿漂亮的汉服,参与了国学礼仪学习互动活动。

随后,市妇联一行相继驱车赶往厚镇韩坪村及蓝关街道薛家村,也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及祝福。孩子们表示,他们会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学习目标,以自信的态度,执着的信念,刻苦学习,把中华美德传承下去,帮助和温暖更多的人。

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总要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按照党政所急、儿童所需、妇联所能的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家庭环境。在目前这个特殊时期,市妇联仍然时刻挂念这些孩子,让每一个困境儿童都能感受到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