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妇联召开2018年《鄠邑区家庭教育工作“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专题会  

8月29日下午,鄠邑区妇联召开了鄠邑区“家教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专题会,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鄠邑区妇联主席赵水仙主持。

会上,鄠邑区妇联主席对《鄠邑区家庭教育工作“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即准确把握家庭教育核心内容、建立健全家庭教育公共服务网络、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专业化水平、大力拓展家庭教育新媒体服务平台、促进家庭教育均衡协调发展、深化家庭教育科学研究、加快家庭教育法制化规范化建设等七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实施测评指标》中的重点指标,即家庭教育工作体制机制、科学研究、政策法律、指导服务阵地、队伍建设、宣传实践活动、公共服务、早期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发挥媒介作用、指导服务社会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对《评估数据采集表》的具体填写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就各单位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梳理,进行现场交流解答,要求八部门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做好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