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幼儿园开展“文明交通车让人,家庭成员齐参与”主题实践活动

文明出行是一个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斑马线前“车让人”,让出的是秩序、安全和温情。为积极响应西安市妇联在全市妇女和家庭中开展“文明交通车让人,家庭成员齐参与”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城市交通文明和良好秩序,西安市兴庆幼儿园在周一升国旗仪式上,向全体家长发出了“文明交通车让人,家庭成员齐动员”倡议书,家长代表郑重的宣读了倡议书,并代表幼儿园全体家长表示,将以身作则,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宣传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为孩子做出表率,携手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大一班的孩子们为全园表演了交通安全儿歌,,把交通安全知识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传播出去。

兴庆幼儿园还将利用家长园地、班级群,电子宣传栏继续向家长、社区大力宣传文明交通常识,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告别交通陋习,礼让斑马线,提升文明素质,共同塑造城市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