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举办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家庭教育工作“十二五”规划》,进一步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提升我市家庭教育工作水平,11月5日西安市妇联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西安市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区县妇联儿少专干,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家长学校校长共70人参加培训。

  阎红梅副主席从“学习了新理念、开阔了眼界、学到了新经验、看到了差距”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参加“2013年妇联系统社会工作与家庭教育研修班”的收获和体会。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真正实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运用所学知识,创新家庭教育工作,共同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和社会环境。随后,全国家庭教育专家团讲师、省妇联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汤发良和陕西省心理学会吉迦心理研究所所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董珈言分别做了《体验式家庭教育指导》和《启动心灵能量,创造幸福人生》的互动式精彩讲座,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