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举办青少年“学习雷锋、践行感恩”主题教育报告会

 

  2013年3月27日下午,由市关工委、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妇联、广播电视台等六部门主办,由未央区关工委、未央区教育局、西安博创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学习雷锋、践行感恩”主题教育报告会在市11中举行。这次报告会是全市“学习雷锋、践行感恩——争做文明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

  感恩励志全国巡讲团首席讲师杜延军用生动的生活事例、真挚的语言、饱满的情感开启了学生深藏在心中的那份感恩情怀,对培养同学们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诲之恩和社会的关爱之情,增强他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会还通过学生与家长、学生与老师的互动,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感恩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报答父母、老师对自己的恩情。

  市关工委主任施启文、常务副主任曹存玉、苗忠魁、呼延巧凤,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市教育局团委书记李晓燕,市文办未成处副处长李军以及各区县关工委的领导、未央区教育局领导、市11中的校领导等出席了报告会,市11中学的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