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移动安全课堂走进兴庆幼儿园

       

       

        2012年12月13日下午,奥的斯移动安全课堂暨儿童安全公益图书捐赠活动在西安市兴庆幼儿园举行。西安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西安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景六刚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全工程副主任王震等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上,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代表市妇联对中国少年基金会和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对儿童安全教育的重视和关注表示感谢。同时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企业能够发挥企业自身特点加入到关心关爱儿童公益事业中来,造福更多儿童和家庭,为儿童幸福成长贡献力量。


       

        捐赠活动中,中国儿基会和奥的斯安全部专家对儿童成长生活中、对儿童乘坐电梯会出现的安全问题及如何预防通过生动有趣现场提问互动、讲故事的形式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讲座。
        最后举行了安全图书捐赠仪式,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共向我市捐赠安全教育图书2000册。下一步还计划在我市捐建价值15万元的一间安全体验教室。
        兴庆幼儿园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