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参评全国“最美家庭”侯选公示

女儿练习书法:全月秋家庭注重家风家教传承,在课余时间鼓励女儿从练习毛笔字入手,接受传统文化熏陶。.jpg

全月秋家庭,家住陕西省户县妇幼小区,幸福的3口之家。他们夫妇结婚15年来,生动诠释了军人家庭的“最美”:最能担当奉献,美在大爱情怀。作为“帼国标兵”,全月秋把工作当事业干,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作为“好军嫂”,全月秋与年逾古稀身患高血压、严重妇科病的婆婆在一个床上生活5年多的事迹,深深感动了部队官兵。女儿靳双馨勤奋好学,在西安市“五大名校”全省招考中被铁一中录取,为“空军娃”争光的事迹也被部队官兵津津乐道。在妻子理解支持下,靳多琳扎根基层,把岗位当战位,先后2次荣立二等功,4次荣立三等功,被评为 “空军十大杰出青年”、“爱军精武标兵”、“全军优秀士官”,被授予“空军航空机务人员金质荣誉奖章”,2次荣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一等奖”。全月秋家庭先后被评为“西安最美家庭”、“感动军营——空军模范幸福家庭”、“三秦最美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