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落实全省
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月6日下午,2015年全国、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专用通信局会议室召开,西安市妇联领导班子带领各区县妇联主席、街道、社区妇联干部及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国、省妇联关于开展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各项工作部署。蓝田县代表西安市就2014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市妇联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5年全市寻找最美家庭工作。主席李军要求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尽快制定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市妇联将于2月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全市“寻找”活动。各级妇联组织要精心组织,加强宣传,依托遍布城乡的“妇女之家”平台,充分发动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快速在全市妇联系统形成引领示范、上下联动、协同作战的局面,将新一轮“最美家庭”寻找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