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2015西安最美女性”评审会

  

  1月21日上午,西安最美女性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2015西安最美女性”评审会。市文明办、市商务局、市农委、市总工会和市慈善协会等有关单位的部门领导和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由市妇联宣传部部长、评选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小燕主持。宣传部副部长王秦向各位评审委员汇报了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情况。评选工作办公室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215份申报材料中,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兼顾行业、部门和区县,在优先推荐基层一线草根女性的基础上,提出了100名西安最美女性初步人选,交各位评审委员审定。

  会上,各位评审委员对候选人事迹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认为此次评选活动在人员少、材料多的情况下,市妇联工作细致、严谨有序,这些最美女性候选人事迹突出,涉及面广,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代表性,一致通过了评委会办公室提出的候选名单。

  2015年1月26日至2月2日在西安妇女网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的100名西安最美女性将在2015年“三八”前夕进行揭晓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