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市政府妇儿工委
联络员(扩大)会议暨统计监测培训会

3月23日下午,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了市政府妇儿工委联络员(扩大)会议暨统计监测培训会。安排部署西安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督导暨新一轮规划编制工作。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薛林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妇儿工委副主任薛林莉首先对各成员单位、联络单位十年来为妇女儿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终期评估督导和新规划编制进行了动员。她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做实终期评估,三要科学起草编制。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终期评估和起草编制工作摆上议事日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为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安排部署了终期评估督导和新规划编制有关工作。市统计局对做好2020年监测统计和完善十年监测统计数据进行了培训和解答。市妇女儿童规划编制智库专家王国琪就终期评估督导以及新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单位的联络员,各区县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区县统计局的同志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