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走进《党风政风热线》节目

3月2日上午,西安市妇联发展部、权益部和市妇女社会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做客西安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演播室,现场介绍西安市妇联在优化妇女发展环境,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广大听众朋友互动交流,为妇女群众在线答疑解惑。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参与访谈节目的同志分别围绕全市妇联组织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加大女科技工作者支持力度、助推女性就业创业、推进乡村振兴以及助力我市康养产业发展等内容,向市民朋友详细介绍了市妇联工作重点和广大市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并现场回答了听众朋友的咨询。对听众提出的有关如何参与妇联组织公益活动、怎样处理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以及就业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党风政风热线》节目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畅通了妇联与妇女群众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妇联将不断创新举措和行动,用心用力用情为妇女儿童提供更有效更精准的服务,努力提升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