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妇联来我会考察调研维权服务站点建设项目

QQ图片20190329150837.jpg

3月29日上午,湖南省妇联副主席曹薇薇等4人,在陕西省妇联权益部部长荆聪英的陪同下,来我会考察调研维权服务站点建设项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参观了西安市妇联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我市14个妇女儿童维权服务站点成立的过程,全面展示了各维权服务站点集信访接待、热线咨询、法律援助、维权救助、信访代理、心理疏导“六位一体”的综合维权服务功能和引进第三方评估以考促干的管理模式,并就在未央区试点的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基层预防化解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参观中,李军同志向考察团介绍,近年来我市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得益于省妇联和我市各党政机关对妇女儿童维权的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益于我市各级妇联组织锐意改革和大胆创新,得益于借鉴兄弟城市在维权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各级维权站点的常态化运行,必将使我市妇女维权工作迈向新台阶。

IMG_3491.JPG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妇女儿童维权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