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下属单位

西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西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宗旨和业务范围: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服务。妇女培训、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培训,家庭教育及儿童科普知识宣传和交流,妇女儿童文化、教育、体育、娱乐活动组织,妇女儿童社会公共服务及国际交流,少年儿童校外教育科研与咨询服务,校外工作者培训。

办公电话:86219211

办公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45号

邮编:710018


西安市妇女社会综合服务中心

西安市妇女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宗旨和业务范围:为妇女提供就业创业、法律援助等服务。农村女劳动力转移、城市下岗失业妇女及其他求职妇女就业服务、妇女维权热线运行、妇女儿童法律咨询、来信来访办理、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贫困妇女儿童救助、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普法宣传。

办公电话:87618923

办公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45号西安市妇女社会综合服务中心一楼

邮编:710018


西安市兴庆幼儿园

西安市兴庆幼儿园始建于1985年,隶属于西安市妇联,是西安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陕西省省级示范幼儿园。承担着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全面地发展,促进社会发展的职能,以“诚信办园 为孩子服务 为家长服务 为教师服务”为宗旨,将“用心教育 爱中成长用爱点亮心灵”办园理念溶于保教工作中,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规律,实施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形成了“欢笑 健康 仁爱 创意”的淳厚园风,实现了“面向未来 创办一流 科研兴园 科学管理”的园所目标,培养了一批具有“健康体魄 主动交流 温和性情 创造意识”的幼儿,以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办公电话:83280208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伞塔路兴庆小区9号院

邮编:71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