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主席一行赴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8月8日下午,市妇联主席李军一行赴高新区管委会,就建立高新区妇联,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主席阎红梅、组联部部长王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煜、管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耀伟、妇工委专干张莹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809102638.jpg

李军主席对高新区妇工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省市委《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她指出,去年高新区托管行政管理事务后,亟需按照妇联《章程》,将原管委会妇工委改建为高新区妇联,以加强对基层妇联和妇联工作的领导,希望在管委会党工委的领导下,年底前完成妇工委改建妇联工作,充分发挥好妇联组织和高新区妇女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张煜副主任表示,将按照党建带妇建的要求和妇联《章程》的规定,积极做好成立高新区妇联的各项准备工作,按期完成相关工作,探索建立高新区妇联工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