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赶超越先进典型事迹宣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彰显妇联铁军新形象,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6月14日上午,市妇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赶超越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党组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宣讲比赛现场,来自各个党支部的11位宣讲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有的讲述了扶贫一线同志的感人事迹,有的讴歌了刚柔并济无私奉献的女巾帼,有的抒发了自己工作经历中的成长感悟……,选手们声情并茂的宣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发展部的张晓婷获得了一等奖,其余同志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赶超越主题宣讲活动,旨在激励全会党员干部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激发全会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工作热情,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大西安追赶超越贡献巾帼力量。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