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第一季度党建“四互”检查评比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建立基层党组织建设督导检查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4月28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四互”检查评比活动。

0428检查1.jpg


检查评比小组分别就六大项19条党建工作考核指标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交叉检查,第二党支部获得第一名,颁发了“党支部建设示范岗”荣誉牌。整个活动在积极进取、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下进行,达到了查漏补缺、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0428检查2.jpg


最后,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岳岚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意识,抓严抓细抓实支部工作。扎实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开拓创新,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挖掘各自特色品牌党建工作,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0428检查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