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按照市纪委通知要求,1月11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全会机关党员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和“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微信图片_20190111154051.jpg

观看结束后,市妇联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中央高举反腐“利剑”,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当腐败问题,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于腐败问题惩治的决心。作为党员干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歪风邪气在不断消散、清风正气在不断上升、好传统好作风在不断回归,人民群众对于反腐败的“认同感”和“获得感”也越来越高。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在工作中要进一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继续保持廉洁思想不松懈,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克己奉公,立足岗位、积极创新,为妇女儿童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