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

1月15日下午,市妇联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邀请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潘平作廉政党课辅导。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阎红梅主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书文、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潘平组长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职能职责、重点阐述了党的六大纪律的内涵,强调了节前市纪委监委纪律要求。授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制度讲解,又结合正反面的生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六大纪律做了全面精彩的讲解,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六大纪律的认识和理解。

20200116101241.jpg


课后,纪检监察组组织了应知应会测试,检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情况。最后,阎红梅同志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要求,严守底线红线;严格值班纪律,及时处置情况;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等五个方面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过节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