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10月1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了市妇联第四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各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传达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要求参会人员做好笔记并在各支部学习上传达文件精神。二是传达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抽查调研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各支部按文件要求,开展支部工作自查,收集整理资料,做好迎检工作。三是安排部署机关宣传部、权益部、发展部、家庭工作部、妇儿工委等支部开展支部届内调整选举工作,对选举程序进行培训,明确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四是安排部署“青春擂台大讲堂”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各支部推荐1名科级干部围绕“四个主题”撰写发言稿。五是安排10月22日下午机关健康教育讲座,要求各支部做好人员组织工作。最后党总支对9月完成工作进行通报,并对第四季度计划开展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