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判会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督促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13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研判会,分析研判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的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研究应对思路和措施,部署下阶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上,党务干部就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就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讨论,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机关党总支对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总结。

最后,机关党总支结合巡察整改及工作要求,对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支部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充分认识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工作能力。二是各党支部要立足于服务妇女、服务儿童,以推动工作、提升水平来衡量党建工作成效。三是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严格执行“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