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7日上午,西安市妇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任薛林莉讲话。会议由市妇联一级调研员赵小燕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

会上,市妇联一级调研员王华宣读了《中共西安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中共西安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关于表彰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和我的家风故事优秀征文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3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任薛林莉以《感悟光辉历程 坚定信仰信念 汲取党史初心力量 谱写妇联锦绣篇章》为题,

从勤于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敢于创造党的历史三大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薛主席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及核心要义;二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四要深切感悟初心与使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薛林莉主席强调,市妇联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围绕市委“五项要求”“五个扎实”要求,继续做好妇女创业创新、家庭文明和谐和绿色健康、维权关爱、强基固本、妇联自身建设等“六大行动”,在机关形成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加大与相关职能部门合作力度,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化影响力的康养中心,培训一批正规化、能提供个性服务的家政从业人员,切实为老百姓提供高质量的家政服务,为助推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薛林莉主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