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17日,市妇联开展离退休老党员慰问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和二级巡视员阎红梅亲自带队入户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在市妇联离休党员张雪琴家中,薛林莉主席为已经90岁高龄的张雪琴大姐佩戴党徽,颁授纪念章。薛林莉主席说,感谢老党员为妇联发展倾注的心血与付出,为党的妇女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妇联工作,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建策。薛主席表示,新时代的妇联人将会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张大姐拉着薛主席的手激动地表示: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更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妇联发展贡献余热。”

在拥有56年党龄78岁的薛青莲大姐家,二级巡视员阎红梅为薛青莲大姐佩戴党徽,赠送鲜花,讲述纪念章的设计含义。阎红梅巡视员说,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历史的见证,也是初心和信仰的见证。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代表市妇联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和祝福。薛青莲大姐眼含热泪的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收到这枚纪念章,我感到非常温暖,无比荣幸,感谢党组织以这种特别的形式给予我们老党员的光荣感,我将珍惜荣誉,发挥余热,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