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会

122日,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西安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副主任、市委讲师团党史宣讲活动特邀副教授宋少燕进行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干部、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宋少燕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刻解读。专题讲座进一步帮助全体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蕴含其中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训人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学懂弄通,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守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密切同妇女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妇女和家庭办实事上,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优异妇联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