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八次集体学习

8月23日下午,市妇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主持,党组成员、处以上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分篇目,组织传达了中省市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有效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

李军同志强调,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结回顾,认真总结梳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客观实在地总结成效不足,找准努力方向,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要持续深入学习,将上级下发的教材及时纳入学习,紧跟步伐、常学常新,强化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发展。要抓好整改落实,继续以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的韧劲,立行立改扎实推动整改落实,让妇女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举动、真真切切的成效。领导班子要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按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工作;党总支要组织好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要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