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研讨交流会

8月14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研讨交流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宽堂到会指导,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5151603.jpg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为建立新中国作出战略部署的一部报告——重读毛泽东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报告》《为什么长征是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波澜壮阔九十载红色基因永传承——读〈古田会议决议〉》等内容,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815151618.jpg


微信图片_20190815151622.jpg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人民情怀,奋力担当作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增强历史担当,以英雄楷模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着力解决妇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把妇联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