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14日下午,市妇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宽堂到会指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班子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再次重温党组的职责、组织原则、决策与执行等重要内容,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提高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815092452.jpg


李军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章党规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本色;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带头保持对党章党规的敬畏之心;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整改落实抓具体、抓深入,让干部群众看到真真切切的变化;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督促分管领域和部门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更好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果检验和展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