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次集体学习

8月8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主持,党组成员、处以上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部分篇目、“陕西先锋”刊发的《习近平谈学习党史国史》,学习市纪委办公厅印发的通报、警示教育资料,组织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文件。

李军同志要求,要持续抓紧抓实学习教育,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上继续下功夫见成效,着力提高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的能力;要持续对标对表,抓好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落实,以能否解决问题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落实“四个到位”要求,抓学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找差距确保检视问题到位,盯重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强责任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