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8月5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带队赴陕西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党组成员、副主席阎红梅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805170349.jpg

此次档案文献展由省委和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联合举办,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部分,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画面,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大家认真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阅览300多件珍贵文献档案,深刻感受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伟大精神,寻访初心与使命。随后,大家还参观了“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黄河在咆哮——抗战中的陕西”两个展馆。通过参观展览,回顾历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的高尚情怀、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