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次集体学习

8月1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组织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主持,党组成员、处以上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采取领导领学、集中传达等形式,学习《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文章,传达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和关于文风问题的相关文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市纪委警示教育资料。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把握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要求,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李军同志强调,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到了关键阶段,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同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五个高质量”,扎实有效搞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要抓紧抓实,做到及时跟进学、充分利用时间自学提高,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上继续下功夫见成效。要持续对标对表,抓好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落实,以能否解决问题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