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搭桥 村企对接 扶贫慰问

2017年3月21日,春寒料峭,在市妇联副主席岳岚带领下,客缘祥跨境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杨力一行10人,来到了蓝田县蓝关街道薛家村,向薛家村因病致贫的村民捐赠了1万元现金和300箱价值2万元的健康饮品,并入户看望慰问了王粉雪、李莞生、范淑会等三户村民。

扶贫照片.jpg

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以来,市妇联积极协调社会各方力量,争取资金和物资,为定点帮扶村薛家村落实了村内道路硬化和路灯照明等项目资金62万元,市妇联也出资4万元,在双节期间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垃圾不落地、西安更美丽”活动中,市妇联积极响应号召,出资3万元为薛家村购置了6个大型制式垃圾箱,帮助村名解决了垃圾倾倒难题,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了积极贡献。

_扶贫照片3.jpg

为了进一步拓展精准帮扶覆盖面,市妇联积极发动妇女创业就业五大联盟会员企业为贫困村民捐款4万余元,为客缘祥跨境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与薛家村牵线搭桥,开展村企对接扶贫活动,保证了企业助村扶贫活动能够长期有效的开展。

_MG_1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