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jpg

11月25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一行,深入蓝田县薛家村为蓝田县妇联、薛家村党支部和村妇联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采取讲、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李军主席围绕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成果、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显著优势、充分认识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目标和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重点,与基层一线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宣讲过程中,李军主席结合全市十项重点工作,立足妇联工作实际,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深入浅出、鲜活具体,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引起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

随后,李军主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效果征求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她强调,妇联党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清单狠抓整改,持续不断提升主题教育实效。工作组一行还考核评估了薛家村家风馆和妇女儿童之家两个民生项目建设落实情况,对资金使用、建设成果、档案资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