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领导赴薛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交流

市妇联领导赴薛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交流

在习总书记发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动员再部署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全力做好帮扶单位扶贫工作。39日,市妇联岳岚副主席深入薛家村,与工作队同志、村主要领导一起研读政策、交流经验以及完善帮扶计划措施。首先,岳岚副主席组织大家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领袖意图,为下步工作提供有力遵循。其次,按照党组研究,经报市委组织部审批,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人员调整,并指出,这是市妇联党组针对新形势新使命作出的重要安排,目的是为驻村工作队注入新鲜活力,保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饱满精神势头。最后,岳岚副主席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最后一年,虽受疫情影响,但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锐利不减,下步工作任务还很重,但只要大家凝心聚力,密切配合,拧成一股绳,我坚信一定会打赢这场攻坚战。

同时,岳岚副主席带工作队一起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薛根六和薛海刚,仔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关心询问老人身体和儿女学业,送去保暖衣物,并要求工作队要密切关注贫困群众生活,及时反馈困难需求,积极协调单位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