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领导赴薛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贫困群众

市妇联领导赴薛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贫困群众

3月30日,市妇联岳岚副主席带综合服务中心王琮副主任来到蓝田县薛家村,督导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岳岚副主席强调,当前我省正全面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省市各级层层动员部署,主要领导亲自到场指挥,为减少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迎头赶上工作进度,驻村工作队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统筹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四支队伍”带动作用,积极调动村干部及党员群众,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确保工作实效;要从严从紧抓好落实,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逐户逐人核实信息,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随后,岳岚副主席一行带工作队,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亲切询问近期家人身体、子女复学、复工等情况。特别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薛海刚的母亲,关心老人术后恢复、饮食等,并送去慰问金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