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同志督导检查薛家村脱贫攻坚工作

李军同志督导检查薛家村脱贫攻坚工作

4月21日,市妇联主席李军带队赴帮扶单位薛家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与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首先,李军主席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扶贫办通报的成效考核结果。驻村工作队汇报了脱贫攻坚当前重点工作和进展情况,李军主席查看了“三排查三清零”相关资料,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学以致用,从严从实抓好末端落实;要认真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结合“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扎实细致整改,确保问题见底清零;要紧盯重点环节,提高标准要求,坚决防止走马观花,力争做好收官之年各项工作,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座谈交流中,李军主席询问驻村工作队同志生活和工作情况,指出,驻村工作环境相比以前有了很大改善,但还是比较辛苦,存在问题单位会尽力协调解决,充分做好后勤保障。

最后,李军主席实地察看了产业林白皮松移植情况,并要求工作队,一定要做好督促检查,时刻关注移植后生长状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集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