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领导赴薛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市妇联领导赴薛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8日,市妇联岳岚副主席带队赴蓝田县薛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工作队同志。岳岚副主席与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岳岚副主席强调,脱贫攻坚形势依然严峻,面临的挑战依然艰巨,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的同时,要认清当前工作任务,对照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主动作为,靠前督战,绝不能松劲懈怠,现在是关键时期、重要时期、敏感时期,深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如火如荼,五月底前所有问题见底清零,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持续保持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中央、省市考核验收工作,保证如期实现郑重承诺,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一个也不能掉队。

随后,岳岚副主席亲切询问了解队员家庭、身体、生活情况,同王芳荃部长一起就如何给蔬菜掐牙、施肥、除虫等进行现场教学,并叮嘱工作队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单位将做好坚强后盾,全力解决工作队面临的问题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