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主席李军赴蓝田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美丽庭院工作

2018.11.23妇联阅读78

11月23日,市妇联主席李军、副主席岳岚一行到蓝田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美丽庭院工作。

在督导薛家村脱贫攻坚工作时,主席李军、副主席岳岚同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一是详细筹划了抓好“暖冬行动”的具体措施,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二是进一步协调解决了“深水井”项目的资金问题,确保好事办好;三是针对村民反映采沙问题,分别与村、街办干部交换了意见,她指出,要提高政治敏锐性,认真对待,坚决停止,立即整改,决不能违规越线;四是要求驻村干部学习董岭村美丽庭院的先进经验,抓好薛家村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1124105724.jpg

同街办干部交流意见

随后,主席李军、副主席岳岚采取实地察看、召开板凳会的形式调研了董岭村美丽庭院建设情况。一是详细了解了董岭村妇联组织建设情况,肯定了村妇联主席、执委在建设美丽乡村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二是宣讲了妇女十二大精神,她指出,基层妇联组织要在反家庭暴力、促进家庭和谐、调解矛盾纠纷等方面积极作为,做妇女真正的“娘家人”。三是高度重视美丽庭院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同志的作用,搞好典型引领,年底前完成20%的目标,带领大家共同打造美丽舒适的小环境。

察看美丽庭院

召开板凳会

察看村妇联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