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妇联召开庭院建设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我区“三园”建设,推进我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10日上午,长安区妇联召开庭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妇联主席王莉、副主席胡秀花出席会议,各街道妇联主席、各部门妇委会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在推进会上,区妇联副主席胡秀华同志首先通报了各街道美丽庭院创建情况,并就美丽庭院的创建标准、资料报送时间以及工作要求作了强调。

2.jpg

接着,各街道妇联主席分别汇报了该街道"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本辖区庭院建设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作了说明。

最后,区妇联主席王莉同志对上半年工作及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与会人员:一是各村妇联主席要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村两委班子开展创建工作,按照“美丽庭院”创建标准,深入开展工作;二是各街道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参与本街道创建工作;三是各街道、村妇联主席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在全街道、村妇女中掀起创建“美丽庭院”的高潮;四是各街道要积极打造1-2个“美丽庭院”示范村,形成齐创共建局面,为我区“三园”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