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副局长吴雪萍一行受邀指导 碑林区“美丽阳台”创建工作

5月27日下午,应碑林区妇联、区城管局邀请,市城管局副局长吴雪萍、市园林研究所副所长张亚玲一行,到碑林区指导“美丽阳台”创建工作,并就下一步合作开展“绿化窗台阳台•扮靓美丽碑林”家庭园艺培训活动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妇联主席徐龙珠、副主席韩丹,区城管局副局长赵红平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

图片1.png

按照区委刘其智书记建设美丽碑林、打造美丽阳台的要求,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惜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碑林区妇联联合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城管局,策划在碑林区“三治共育”基层社区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的重点社区开展美丽阳台.家庭园艺培训活动。届时将邀请市城管局、市园林研究所专业园艺师对社区群众进行授课,通过普及花卉种植、阳台美化知识,赠送鲜花绿植,开展花卉养护咨询服务等方式,引导更多的居民对住宅楼阳台、窗台、露台绿化美化,达到“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建效果,为美丽碑林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