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妇联为全县“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


   12月13日—14日,由周至县妇联主席廖玉萍、副主席朱淑琴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不畏严寒,进村入户,为全县21个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的798户县级“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

1.jpg

   每到一处,廖主席一行都随机抽取3—5户“美丽庭院”示范户,实地查看庭院布局、环境卫生以及室内家居环境,与镇、村妇联主席进行交谈,肯定示范创建工作成绩和亮点,并指出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提升的意见建议,为这些优秀家庭亲自颁发“美丽庭院示范户”标识牌,并与家庭代表合影留念。

2.jpg

   在竹峪镇鸭沟岭村,廖玉萍主席来到宋振生家中,亲手将“美丽庭院示范户”标牌颁发给女主人,并指导村干部现场悬挂到位。廖玉萍主席指出,美丽庭院示范户作为群众评选、集体推荐的典型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搞好庭前屋后环境卫生,进一步美化、亮化家居环境,用巧手装扮庭院,用智慧创业增收,真正成为街坊邻居学习的榜样,以小家美促村庄美,以庭院美丽扮靓乡村美丽,带动更多的家庭妇女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周至作出半边天们应有的贡献。

3.jpg

   自今年3月份“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迅速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庭院美化、亮化,掀起了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热潮。截至目前,县妇联已经圆满完成市人居办下达我县的798户“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任务。 

4.jpg

       县妇联工作人员为示范户挂牌

5.jpg

美丽庭院及村容村貌展示

 

6.jpg

美丽庭院及村容村貌展示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