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妇联系统“美丽人家•美丽庭院” 主题擂台赛~通远风采

为在全区妇联系统搭建一个“美丽人家·美丽庭院”交流、学习、赶超平台,在4月28日开始,高陵区妇联在全区开展“美丽人家·美丽庭院”主题擂台赛,在街道和街道之间、村和村之间进行打擂,激发创建热情,营造追赶超越氛围。11月15日下午,高陵区妇联“美丽人家·美丽庭院”主题擂台赛在通远街道召开。

擂台赛上,通远街道18个村妇联主席就开展“美丽人家•美丽庭院”工作进行打擂发言,通过“晒成绩、比干劲、讲方法”,充分展现了在“美丽庭院”创建中对浙江经验的运用和庭院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美丽庭院”创建原动力。

最后,通远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刘华对各村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村的妇联主席更好地将妇联工作融合到美丽庭院的发展建设中,通过美化环境、美化心灵、美化生活,调动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成员积极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建文明风尚和谐美、养花种树生态美、卫生整洁环境美、摆放有序整齐美、庭院设计布局没的美化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