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观摩团来高陵区参观“美丽庭院”建设工作

10月11日,省妇联副主席杨乐、宣传部部长孙万春,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宣传部部长赵晓燕,全省各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及西安市各涉农区县妇联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来我区观摩学习“美丽庭院”建设工作。高陵区副区长仲伟周、区妇联主席王亚玲陪同。通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琦就“美丽庭院”建设、生活垃圾分类资源化减量化等工作情况向观摩团进行了详细介绍。

省妇联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区何村党建、村史馆、妇女儿童之家、垃圾分类智能站等,并沿街入户走访了 “美丽庭院”示范户,参观庭院建设,与农户交流。

杨乐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高陵“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区“美丽庭院”建设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工作实、落地好。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美化环境、美化心灵、美化生活,切实把“美丽庭院”打造为妇联新名片,为全区建设美丽乡村、助力脱贫攻坚凝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