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培训会——走进辋川镇

微信图片_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到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9月26日,县妇联走进辋川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培训会,镇、村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执委,以及妇女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2_副本.jpg


培训以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五美”标准为内容,重点讲解了什么是美丽庭院,为什么创建美丽庭院和怎样才能创建美丽庭院,要求各村妇联主席要积极宣传,并作为基层妇联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去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如何创建美丽庭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微信图片_3_副本.jpg


一行人还随机入户查看指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并就"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宣传,发放各种宣传彩页共计300余份。 县妇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将陆续在全县19个镇街进行培训,目前已在孟村镇、蓝桥镇等8个镇召开了培训会,效果显著。

微信图片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