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建设表彰大会

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长安区妇联积极行动,广泛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80801111646.jpg

7月30日,长安区妇联对评选出的100户“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了表彰。市妇联巡视员闫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兆为出席会议,各街道分管领导,街道、社区(村)妇联主席、机关妇委会主任、女工委主任以及“美丽庭院”建设受表彰对象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01111702.jpg

会议由长安区妇联副主席胡秀花主持。区妇联主席王莉通报有关情况并宣读表彰决定。受邀领导为100户“美丽庭院”建设示范户颁发了奖品。王莽街道妇联主席黄玉珑、子午街道百塔寺村妇联主席李春兰分别介绍交流了创建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长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兆为作了讲话。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并对区妇联在“美丽庭院”建设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受表彰的“美丽庭院”建设示范户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同时也号召全区各级妇女组织以及广大农村妇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建设活动,通过家家小庭院的美,带动村村大环境的改善,为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801111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