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培训会

为继续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工作,7月27日上午,蓝田县妇联在蓝关街道陶峪河村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培训会,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蓝关镇妇联主席、陶峪河村两委干部、妇联主席以及广大妇女参加培训。

1.jpg

培训会围绕“美丽庭院”创建内容、标准,农户怎样结合实际来创建“美丽庭院”这一主题,从“院美、室美、厨厕美、生态美、村庄美”等方面,结合“美丽庭院”照片和通俗易懂的事例,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比较生动且操作性较强的培训课,并发放宣传资料。

同时,县妇联号召广大妇女群众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积极参与到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中来,努力营造整洁美丽的庭院环境,让美丽庭院成为美丽乡村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建设“人文山水蓝田”贡献力量!

培训会后,县妇联一行还详细了解了陶峪河村“妇女之家”建设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对存在问题做出指导。 随后,实地走访考察了几户正在打造的“美丽庭院”,并在查看过程中提出具体要求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