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大宣讲︱党代表走进妇联传递二十大好声音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月28日下午,市妇联举办西安市各界妇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我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周建玲受邀作首场宣讲。市妇联机关干部、区县妇联主席、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代表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传现场,周建玲代表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解读了大会报告重点内容,还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大会盛况、交流学习心得。只见周建玲代表掏出一支蓝色的签字笔,这是她珍藏的宝贝。她介绍说:“这是我当总监票人使用过的笔,我就是用这支笔在所有选票封条上签上名字,特别珍贵!”她也希望更多的基层工作者能扎根基层,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不平凡的过往。整场宣讲用情用力,深入浅出,感染力强,赢得了现场各界妇女代表的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周建玲代表还与妇联干部和群众一起亲切交流,感恩党的领导,谋划新的发展。

        会上, 市妇联就全市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妇联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抓实抓好学习上下功夫,在广泛宣讲宣传上下功夫,在服务“国之大者”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思考和谋划新时代妇联工作的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各界妇女认真聆听了党代表的宣讲,备受鼓舞,信心倍增,纷纷表示以后要用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